十年前, 四個人, 一間永和的小公寓。一家軟體小公司的新嘗試, 將 ZK 以開放原始碼的方式,公佈於當時全球最知名的開放原始碼軟體網站 SourceForge.net。
十年後, ZK 已藉由優異的技術、創新的商業模式及靈活的營運,成為少數從台灣出發而能在國際軟體舞台發光發熱的公司。
十年來, ZK 秉持著以創新為中心思想,持續的與全球工程師一起成長、學習: 2006 以 Ajax without Javascript 馳名,2010 率先提出 server+client fusion 架構,2012 第一個 Java MVVM pattern,第一個 one code base for PC, Tablet and Mobile,以及第一個 online Ajax Spreadsheet… ; 我們不斷的尋求進步,期望能以各種先進的技術,讓工程師以最直覺、最有效率的方式開發出網路應用程式。
2015 年, 因應前端技術的蓬勃發展, ZK 正式推出 ZK 8, 提供您在 ZK 原有的高開發效率、高資安的架構下, 利用全新開發的 UI Templating、Shadow Elements、Data Handler 以及 Client-binding 等方法,輕鬆的結合 Bootstrap, AngularJS, Polymer, Material Design 等時下最流行的前端技術。本講座將由 ZK 研發部工程師 James 朱祁源為您介紹 ZK8 最新功能,讓您掌握最新前後端整合技術。
JS Fiddle 是一個線上可立即編寫並執行 JavaScript 的環境,對於初學者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練習環境, 對於資深的工程師也是一個可以立刻驗證自己程式碼、很方便的一個工具 。而ZK Fiddle,就是依照類似的概念打造的一個可在線上編寫及執行 ZK 的環境。 第二個講座將由 JavaScript.tw 技術社團創辦人,同時也是JSDC 論壇共同發起人 TonyQ 王景弘為大家一探打造 ZK Fiddle 的幕後秘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第三個講座將由 ZK 資深顧問工程師Hawk 陳克奇分享使用 ZK 建構網頁應用程式時的除錯技巧,教您使用各種開發工具,找出問題的瓶頸並進行邏輯分析,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

時間 / 主題 講師
13:00 來賓報到
13:20 開場 ZK 創辦人 葉明憲
13:30 了解ZK 8 掌握最新前後端整合技術 ZK 研發工程師 朱祁源
14:20 解密 ZK Fiddle noema.io 共同創辦人 王景弘
15:00 午茶好時光 + 分享時間 I
15:20 網路應用程式分析與偵錯技巧 ZK 資深顧問工程師 陳克奇
16:00 抽獎 + 分享時間 II
16:30 會後交流
※ 遇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議程以及主講人之變更權利。
現場並將備有茶點以及抽獎提供 ZK 原創小禮物 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茶敘及會後將安排時段進行軟體技術交流分享,歡迎有夢想、有創意的工程師或團隊上台花 5 分鐘分享您的軟體開發理念或介紹您的產品及服務,或分享您的專案需求;希望藉由這個活動促進公司之間以及公司與人材之間的交流 ,也希望讓新創公司有個發表的機會(需事先報名)。
歡迎來深入探討 如何用最基本的概念創造無限的奇蹟!
日期 / 時間
2015 年 12 月 30 日 ( 週三 ) 13:00-17:00
地點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松江會議中心 3樓第一會議室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位於行天宮斜對角,搭乘捷運蘆洲線至「行天宮站」,由4號出口出站後左轉,
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如何前往
活動方式
預先報名,經確認符合活動屬性資格者即可免費參與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活動已額滿。
ZK 活動服務小組
02-25233700 分機 123 蘇小姐
02-25233700 分機 216 林小姐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please consider leaving a comment or subscribing to the RSS feed to have future articles delivered to your feed reader.

Leave a Reply